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资助小分队召开贫困生完善工作例会
2017-01-10 11:10 廖芸艳/文/摄 

为更好地完善近日对各班国家“三金”材料出现的一些小细节问题,11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资助小分队于华文楼103教室召开贫困生完善工作例会,各班贫困资助负责人到场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A1514班孙海娜、A1513班郭建超主持。

会上,孙海娜同学要求各班新入库同学的资料要在规定时间内收集齐全,包括高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加盖一级公章)、户口本复印件、贫困证明等,做到“一人一档”。她强调了每位贫困生的义务劳动时间为60小时,并按流程做好上报工作。最后,她提出应针对“三金”,对各班贫困生做好家庭情况了解、谈话记录,并上交谈话记录本。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基础医学院本学期国家“三金”材料的规范化管理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