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A1611班开展“创新于心,创业于行”团日活动
2017-01-10 11:08 基础医学院 

11月18日,基础医学院A1611班部分同学在浔东校区开展“创新于心,创业于行”主题团日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地出谋划策、开动脑筋制作了一些有趣的工艺品,有利用废旧物品做成的垃圾桶,画盘等。制作结束后,同学们拿着自己的作品来到了学校图书馆,对路过的人进行作品展示,受到了大家的好评。随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带到欧风园进行售卖,不少人都来围观,场面十分火热。虽然天气不怎么好,但是我们的热情高涨,让旁边的人都感受到大学生创业的激情。

这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更让同学们真实的体验了一次创业,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和不易,也让同学们享受到收获的喜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