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与临床交接工作会
2015-06-08 15:32  

为了顺利地完成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的学生交接工作,对转入临床学院的学生进行管理上的无缝链接,经基础医学院学生科与临床学院学生科协商沟通,6月5日,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605召开了基础与临床交接工作会,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学生科辅导员、相关班主任、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科张波副科长主持。

 


 

  首先,张科长代表基础医学院学生科向临床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交接工作的程序、交接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燕碧波做了讲话。他说,此次新老班主任接洽工作,各位新班主任要虚心向基础学院的班主任学习,多多探讨学生工作的开展,尽快让同学们进入状态。各班长要带领新班主任熟悉班级,与班级同学见面,以让大家更快融入到一起。

 

 

  随后,各班新老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科开始进行工作交接,大家分别配对、亲切交流,相互沟通,对学生的档案、信息、资料、文件进行了交接。临床学院班主任也与各班班长进行了见面与交流。此次交接会,为基础医学院学生顺利转入临床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