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一行参加全国医学教育信息化论坛
2015-06-08 15:26  

为迎接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论证,及申请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做准备,6月6日至7日,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带领机能与形态综合实验室骨干教师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医学教育信息化论坛。这次会议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医学组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管理处高东峰副处长部署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围绕高校未来信息化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琪教授致欢迎词。联系会医学组组长,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长秦晓群教授,以及来自国内不同院校的十多位医学专家学者,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这次会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院校3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安排了代表参观南京医科大学校区。

 

  会议期间,车向新院长就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建设问题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教师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对医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认识,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基础医学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