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2015-05-28 14:52 孟思婷/文 叶威/摄 

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5月25日,基础医学院心理导航部于欧风园开展“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同学们分发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部员们早早地就把活动宣传的海报挂好。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页的发放现场,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认真的阅读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并将他们的一些希望贴在了准备好的“心愿墙”上。

此次活动宣传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基础医学院院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开展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