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暨“红五月”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05-28 14:51 曹云辉/文 马可/摄 

5月25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文阶五教室为全体师生作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并参加基础医学院“红五月”大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邀请原江西九江军分区司令员徐金林同志为更生作专题报告。九江市军区休一所张副所长,南湖社区服务站郭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团委书记淦明南等师生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徐金林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童年辛酸的学徒工,成年的艰苦奋斗,晚年的幸福生活。并语重心长地赠给同学们六句箴言及提出了三点希望:勤奋学习,做品学兼优好学生;毕业后,做爱岗敬业好医生;学习法律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好公民。然而,徐老先生虽年近八旬,但演讲时精神矍铄,他通过总结并感悟了自己一生的成长经历,让我们大家懂得了许多人生的哲理和智慧。

随后,余朝阳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徐金林老同志能够来学院开办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向徐老先生学习,学习他勤奋刻苦、爱党爱国的精神,希望我们应该懂得加强感恩意识,懂得报恩父母、报效社会和祖国。

最后,团委书记淦明南正式宣布基础医学院“红五月”大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