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室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5-05-28 14:45 曹云辉/文 皮修文/摄 

5月19日,基础医学院各班级组织本班同学进行包干区卫生大清扫活动。

各班劳动委员快速的布置任务后,大家迅速投入战斗。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黑板、讲台、门、扶手的死角都被清扫地很仔细,细心的同学在擦玻璃的时候把边框都擦得很干净,桌椅的正反面都细细地擦拭。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都满头是汗,但看着干净的教室,一张张充满青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本次校园清扫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一个整洁舒适的教室环境能够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去学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