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主题班会
2015-05-28 14:42 孟思婷/文/摄 

5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A1411班于思贤楼605举办了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全体同学都到场参加,会议由班级组织委员主持。

班会上,组织委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五四青年节的来历、五四青年节的设定、中国共青团团徽的含义及团员证的意义和象征。随后,同学们上台说出自己对五四青年节的了解和认识,其中有同学说到五四运动的核心内容即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最后,组织委员向全体同学宣传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倡导同学们“青春不止步,永远跟党走”。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找一些爱国诗词来阅读,让自己对“五四”运动有更多的认识,更多的了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