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组织学习临床本科专业论证知识手册
2015-05-25 09:22  

今年十月,我校将迎接教育部临床本科专业论证,为切实做好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论证工作,基础医学院专业论证工作小组编纂了临床本科专业论证知识手册教师版和学生版,5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专职技术人员集中对临床本科专业论证知识手册教师版进行了学习。

 

 

  集中学习后,各位老师对前期专业论证资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学院临床本科专业认证进度反馈会的要求,对临床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

 

 

  经过学习和讨论,各位老师对临床本科论证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认真准备相关认证材料;责任到人,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