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医学班召开“春夏之交话防病”主题班会
2015-05-19 09:36 基础医学院 

5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A1421班在华文楼301举办了“春夏之交话防病”主题班会。班主任何翠媛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班秘刘伊萌主持。

春夏之交,气温上升,湿度增大,为细菌、霉菌、病毒的衍生和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很容易招致疾病或者诱发旧疾。这些传染病虽然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应做到防余寒、防过敏、防疫病,通过人体自身的调节使人体的内环境与外环境的变化相适应。如关节炎的病人应随时关注天气的变化,关节部位要加强保暖,一旦受寒及时用热水泡脚。老年人抵抗力下降,易发生流感,应当多吃提高抵抗力的食物,多喝开水,室内定期开窗通风。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在春夏之交加强疾病的预防,拥有健康的身体工作学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