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传递青春温暖 看望孤单老人”社会实践活动
2015-05-19 09:34  

为传递青春力量,积极倡导敬老爱老新风尚。5月17日,基础医学院A1472班同学们的来到九江市十里街道敬老院开展“传递青春温暖看望孤单老人”社会实践活动。

清晨,同学们按时赶到敬老院,老人们看到同学们的身影,非常开心,同学们对敬老院进行了日常的卫生清洁,陪老人们到院子里晒太阳聊天,还给老人带去了水果等礼物。整个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同学们的陪伴下,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的懂得了:老人们辛苦了一辈子,应该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作为晚辈,更应当尊重、关怀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