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本科专业认证进度反馈会
2015-05-19 09:20  

5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临床本科专业认证进度反馈会,通报了各科室的准备情况,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车向新院长指出,临床本科专业认证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科室要积极做好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临床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集中精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认真准备。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进度,认真准备相关认证材料。三是要责任到人。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

 

  郑美蓉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各教研室及相关科室的准备情况,指出了各科室在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