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
2022-06-17 16:33  


在校各年级本科生:


请各位同学务必熟悉选课通知内容,慎重选课,九江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将于2022年6月22日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前的准备

1.请同学们认真查阅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按培养方案中“综合教育选修课”的学期和学分修读要求进行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能选修一次,重复选修不计学分,同时注意所选课程勿与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其他必修课或专业选修课重复、注意教学计划中必选和可选的课程,避免漏选。

2.在选课前,同学们要认真对照下个学期的班级课表,根据下学期个人的空余时间选修课程,避免选修课与必修课时间冲突。毕业班的学生此次选课为最后一次,请务必按要求选满学分,以免影响毕业!

二.选课具体时间安排

选课分两轮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轮:2022年6月22日14:00——7月5日22:00;

第二轮:2022年7月8日14:00——7月21日22:00;

选课会进行两轮,第一轮选课,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及修读要求选定课程,第一轮选课期间可以退选。第一轮选课结束,学校会停开未到开班人数的课程,再进行第二轮选课,选中停开课程的同学,必须再次选择其他课程,此轮不得退选,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在第二轮选课中确定自己的选课结果。

三.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1. 此次选课,我们分为校内课程,网络课程,体育分项,校内课程(线下课程)不得跨校区选课,网络课程(线上课程)可以跨校区选课。

2.为丰富学校综合教育选修课资源,学校继续引进了尔雅网络资源。网络课程所选学分最多不得超过两个学分(即301112****的编码课程为引进网络课程),本校教师开设的慕课不在该范围。

3.体育分项:为主校区2021级本科生必选课程,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同学请准备好以下相关材料:1)就诊医院及校医院证明;2)向所在学院提出的申请(由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科或辅导员签字无效)。下学期开学后携材料直接到体育学院教务科办理保健班上课手续,不需参加本次体育专项选课。

4.选课行为需慎重,已修满了公选课学分的同学不要再选,如随意选课但不上课的,不但会因零分成绩对个人的学业造成影响,且会造成教学资源的浪费。

咨询电话: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8337180 (校内课程、网络课程选修课)

体育学院教务科: 8501025 (体育分项选修课)

 

                                    教务处

                                    2022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