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0-03-13 12:54  

一、学院简介

九江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历史悠久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湖之畔的历史文化名城九江市,交通十分便利,尤其是具有千年历史、享有“天下书院之首”美誉的白鹿洞书院,更为九江学院赋予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办学氛围。九江学院占地2850余亩。在九江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在主校区东侧再兴建1387亩新校区和200亩高端人才公寓,投资额达26亿元。校园美丽宜居,生态环境优越,并直辖1所“三级甲等”附属医院。

基础医学为校级“十三五”优势学科。学院目前包括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与医学遗传学、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解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化学、药理学、预防医学八个教研室,承担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七个本、专科专业相关课程教学工作。

学院目前有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江西省高校系统生物学临床应用重点实验室、九江市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等三个重点实验室,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西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三个服务社会所(站、室):法医病理研究所(江西省卫生厅指定,服务九江和景德镇地区),九江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接收站,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血吸虫病防治研究室。

基础医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5人,其中副高以上3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0人,省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7人,南昌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聘请国内外客座教授13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与课题4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0项、国际合作课题各1项,其他省厅级项目16项,科研经费约683.8万元;获专利授权4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一项,发表论文81篇,参编教材28部。

对外交流:近年来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130人次,到国内外高校进修、研修40多人次。派出20余师生分赴美国耶鲁大学、加拿大UBC、香港、澳门等地区进行专题研修、参加国际会议和考察访问。柔性引进美国耶鲁大学赣鄱英才“555”工程1名。

基础医学院热忱欢迎有志于高等医学教育事业的您来我校工作!

高端人才公寓期待您的入住!

、招聘岗位、对象及要求

岗位:高校教师

对象:国内外优秀博士和优秀硕士

要求

1.博士5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病理学、解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药理学等)或相近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符合国家对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能胜任医学教学和科研工作,身心健康。

2.硕士3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病理学、解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药理学等)、临床医学等医学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本科及硕士专业一致或相近、毕业院校一致,且均毕业于所学专业国内学科排名前三的院校或“双一流”大学。

三、待遇:

按照九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

(一)国内外优秀博士

1.住房补贴及安家费:25-60万元人民币。

2.科研启动经费:4-12万元人民币。

3.博士学位津贴:聘期内1000元/月。

4.副高以上的按职称享受相应待遇;副高以下职称的,如达到江西省职称评审条例规定的副教授业绩条件,来校前三年可享受低职高聘副教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引进的急需学科且业绩特别优秀的博士,来校前三年可享受低职高聘教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

(二)充实教学岗所需的部分硕士

1.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符合条件的可入事业编。

2.根据引进硕士毕业院校的层次,结合引进硕士所学专业及业绩成果情况,对于特别优秀的硕士,经学校批准后,可享受如下待遇:给予5-1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安家费,来校工作前三年享受校聘讲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

四、报名要求

(一)按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 拟应聘具体岗位;

2.电子简历必须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二)应聘人员须参照招聘岗位及报名要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 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

(三)相关考核程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0792-8570043

邮箱:79912860@163.com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