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团省委召开全省高校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视频部署会
2020-05-15 11:22  

5月8日下午,全省高校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视频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全体成员,各高校团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院(系)团委主要负责人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强调全省高校各级团组织要扎实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通过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团员,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罗华指出,2020年的开端,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变得分外特殊,各高校团委从农历新年伊始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一大批优秀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来,充分展现了全省高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和当代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在同心战“疫”的行动中交出了满意的青春答卷,为2020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赢得了良好的开局。

就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罗华强调,一要把握大局,继续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伟大进程,准确把握共青团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改革攻坚这一重要要求,推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二要牢记政治定位,提升引领力;紧扣中心大局,提升贡献力;对接青年需求,提升服务力;聚焦主攻方向,提升品牌力;严实基层建设,提升组织力,持续抓实抓好高校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建强队伍,提升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选好、用好、发展好团学干部,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作细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上水平。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情况,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就2020年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