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9-06-11 10:42  

    为加强学生会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参与到学院学生工作中来,对各项工作众评众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6月3日,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在华文楼105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本部门本学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指出本部门本学年在工作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下学期的努力方向。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各班学生代表认为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整体良好,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过程中能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端正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在学院的教室寝室卫生、班风学风建设、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同时,同学们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部门分工不协调,沟通反馈渠道不通畅、运行机制不合理等。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对各班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鹏飞同学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感谢了全体学生干部为学生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进步。随后,李鹏飞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希望各部门、各班级可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总结会议,加强部门和同学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