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浪井文学社举办“谁与争锋,知识无涯”知识竞赛
2019-06-11 09:4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对各方面知识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视野,5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浪井文学社于华文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谁与争锋,知识无涯”知识竞赛活动。全体文学社成员和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学社成员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本次竞赛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三种,其中必答题和抢答题均已选择题形式出现,而速答题则以判断题形式来考察同学们的知识素养。

 

 

  本次题目涵盖了历史类、文学类、常识类、生活类等方面,题目覆盖面广,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三人一组,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活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参赛同学们渊博的知识内涵。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落下帷幕。A1873班李纪星、周镕玉、陈雅洁小组荣获第一名;A1812班张笑、鲍龙女、陈晓晴小组荣获第二名;A1711班周丽霞、刘仁胜、姜鹏小组荣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使学生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了文化意识、丰富了知识储藏,为构建书香校园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