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进行理论学习
2018-09-30 18:12  

  连日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为三支部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党课。他从中国公民、合格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这三个层面谈了应当具备的政治觉悟,要求大家具备“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讲解了如何正确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要求大家立足根本点,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在四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并能使中国变得越来越好;二是要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注重体育锻炼以及素质的提升;三是要勤奋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为学校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在二支部围绕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傅文学向同学们陈述了当年九江学院成立的过程,讲述了建校时所遇到的困难和先辈们是如何团结一心攻克难关,最后,傅老师还讲了九院这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

 

 

  各学生模拟党支部在导师的指导下,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7月2日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团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辞、团十八大报告、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同学们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了自身不足,端正了学习态度,自我鞭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模拟党支部是基础医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医学生入党前教育和引领、更好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而建立的学生组织。目前学院共有入党积极分子18名,还有大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进步青年,为此,本学期共建立了6个学生模拟党支部,以入党积极分子为支委,邀请学院领导和学生口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开展各种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