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2018-09-14 16:28  

    金秋九月,9月7日以来,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开始了大学生涯必修课——军训。全体新生在各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助导及教官的严格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在浔东体育场上挥洒汗水,舞动青春。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云层后面射进来,全体新生早已穿着整齐的绿色军训服在体育场集合完毕,等待着教官的到来。闷热的天气,热辣的太阳,也阻挡不住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决心。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军训项目训练当中,面对高温酷暑仍然坚持训练,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停止间转法等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这期间,各班助导积极配合教官进行带训,认真听从教官讲解各项目的动作要领,再对新生进行分解、整体动作的练习,他们与新生一起高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同时沉着地指挥新生一遍又一遍操练着,训练场上回荡着着阵阵口令声和整齐的步伐声。尽管训练严格辛苦,同学们毫不松懈,都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此外,为避免同学们中暑,各班助导通知指挥军训负责人准备大量的防暑用品,并提供充足的水和医药,让新生感受到基础医学院这温暖温馨的大家庭。

 

 

  训练之余,也不乏欢笑。同学们在休息时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各连队之间还相互拉军歌,相互展示才艺,助导们也参与进来助兴娱乐,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们放松了心情,相互鼓励,增强彼此之间默契,共同进步。

 

 

  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在接下来时间里,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蜕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