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2018级新生心理测试
2018-09-10 19:50  

    9月9日晚,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于固定教室进行心理测试,活动由各班班主任和助导组织进行,主要是为了了解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情况,为后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帮助。

 

 

  此次心理调查采用纸质问卷调研形式,调查面向全体新生,利用选择题方式,内容更贴近生活,真实反映新生心理困扰的因素以及可能潜在心理问题。助导分发问卷及答题卡,讲解填写格式及注意事项,新生按要求填写问卷。测试中,助导不得干扰新生心理判断,新生在填写同时认真作答,反省自身。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态的平台,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另一方面,通过采集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全方面了解新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有利于对新生进行针对性引导和治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