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8-07-14 12:53  

奔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始活动

 

  7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同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从主校区乘坐校车出发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一路上风景宜人,一片片绿色浮现在同学们眼前,车中同学兴致不减,讨论不停,都显现出对本次活动极高的兴趣。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到达位于庐山西海附近的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下车后,村长盛情邀请大家吃自助餐。村里的阿姨们正在给我们做饭呢,看着那一锅锅的饭菜,我们的肚子都不争气了。饭后,大家自己动手把餐具清洗干净。

 

  中午休息的时候,大家一起讨论了本次活动的方案和日程安排,基础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被安排在宝源村,大家一同乘车前往,受到了村委会的热情欢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