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诚信教育】基础医学院各班组织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2014-02-24 11:16  
【诚信教育】基础医学院各班组织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0 15:16:12】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养成讲诚信的良好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基础医学院于12月8日在各班积极召开“诚信”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由各班班长给同学们宣讲此次班会的目的和重要性,接着针对“诚信”这一话题,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给予讲解,并以一些小故事来阐明。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求真务实、明礼诚信”的思想理念,面对学习和考试压力,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心素质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随后同学们都纷纷上台,讲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与认识。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班会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诚信对于一名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让诚信之花在同学们身边绽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