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4-02-24 11:15  
基础医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7 14:01:07】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开展了学生拔河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班实力相当,经过多场比拼和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8个班取得优异成绩。12月1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文阶五对此次争夺佳绩的班级开展表彰。团委书记淦明南、学生科副科长张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此会议。

  首先体育部部长公布了比赛前八强的班级,淦书记对各班级,尤其是参加的选手,表示了肯定并对其为班级争荣誉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继续发扬运动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