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放飞梦想”元旦文艺晚会
2014-02-24 11:14  
基础医学院举行“放飞梦想”元旦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25 09:42:49】

    “银蛇喜送峥嵘岁,骏马欣迎锦绣春。”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基础医学院“放飞梦想”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22日晚在浔东大礼堂热情上演。副校长王万山及学工处、校团委、浔东管委会、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和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及1000余名师生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4。

  音乐声准时响起,温情与火热并举的《trouble maker》《gun》《现在就是永远》使得场内变得热闹非凡。晚会以播放“你心中的元旦晚会是什么样的”视频的方式拉开了帷幕,随着欢快的《欢天喜地秧歌情》的秧歌声响起,A1214班踏着音乐而来,飞转的红色帕子给冬天添加了色彩动感与活力,全场都充满着一种火热的激情。

  纪检部带来的《美丽的神话》配合着悠扬的音乐,跳跃、旋转、祈祷,用青春的双手触摸美丽神话,用梦想的翅膀飞向一直憧憬的未来。《致青春》那激昂的语调念出了青春的真谛,使人回首青春时,感慨万事迁。武术队的《卧虎藏龙》将男儿的刚毅表现得淋漓尽致,女子的勇敢亦是跃然于眼前,台下热烈的气氛暖了黑夜的冬。做自己的英雄,龚勇、龚颖老师的《真心英雄》诠释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都有被别人崇敬的理由”,声情并茂的歌声使人身临其境,震撼全场。

  英雄不问出处,小品《妻管严》淋漓尽致的演绎了生活中的英雄。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化。晚会节目多种多样, T台秀《show》、话剧《灰王子》、《快乐的年轻人》、《歌曲串烧》、《董小姐》精彩纷呈,晚会历时近三小时,在大型舞蹈《盛世花开》中完美落幕。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晚会结束后领导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组织了多次节目选拔和联排、彩排工作,在院学生会、团委以及相关单位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基础医学院2013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晚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