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02-20 21:59 基础医学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积极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走访工作。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书记余朝阳在学院办公室、分工会、教研室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基础医学院在浔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院领导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目标,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各教研室也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形式对退休老教师进行了节日慰问。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看望和关怀表示真诚感谢,为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