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1-08 22:36 医学院 樊云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许晓源、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首先由许晓源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要仔细查摆问题,严肃剖析根源,认真反思问题,开展批评要红脸出汗见正气,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有质量、有效果、有“辣味”。

之后,由车向新传达了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进一步凝聚了全员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教学的动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医学教育质量,培养综合素质的医学生展开了激烈讨论。向维聂指出,首先我们要抓好医学生学风建设,保障学生扎实打好基本理论知识;其次是要培养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实践动手能力,让学生在科学研究探索当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线下加线下的形式,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许晓源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学习是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一次重要的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觉,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将理论知识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教学实践当中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