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教师代表联谊会
2021-12-16 13:34 医学院 樊云燕 

12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党外人士教师代表联谊会,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3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会上,党委书记许晓源再次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大家要牢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经验”。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许晓源讲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还汇报了科室近期工作情况,希望通过问计于党外人士教师代表,为学院工作献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的发展。各位代表教师踊跃发言,对教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工作事务繁忙、责任重大,后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会更加努力工作。

最后,许晓源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各参会党外人士教师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态度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后续学院将持续完善党外人士意见制度、参加重要会议制度;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