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1-02-24 13:26 医学院 

2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会上,许晓源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许晓源强调,在坐的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自己本职岗位的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