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岷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2:14 医学院 樊云燕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10月27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许晓源、院长车向新带领下,赴岷山革命根据地、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部旧址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岷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赣北人民实现民主自由、民族独立的革命根据地。岷山人民为革命捐躯有记载的烈士有338名,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革命英雄事迹,被革命奉献精神所感动。之后,在岷山烈士纪念塔下,集体进行了默哀仪式。

一行人还来到了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部旧,一位本地老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旧址,并做了讲解。赣北红军英勇无畏,守护人民保卫家乡。号角一声响起来保家园,歼倭寇杀汉奸忠义普云天。在这片鲜血浸染的红土地上,中国共产党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

本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学习,让大家深受感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奋斗精神,继续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