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领导为2021级学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2021-09-11 14:52 医学院 樊云燕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9日,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许晓源,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党委委员傅文学,学生科副科长郑锋分头走上讲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疫情防控等内容,为新生讲授了大学第一堂思政课。

各位领导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览、中国百年辉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强国有你、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等5方面内容展开讲授,并以“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和同学们进行学习和交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引导新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把个人理想汇入复兴伟业;通过对比医学科技发展,引导新生懂得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通过讲授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让大家深入理解了医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感。

医学院新生第一堂思政课为新生厚植爱党爱国之情,学院将继续加强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勉励学生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奉献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