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
2021-05-24 13:25 医学院 樊云燕 

为了更直接地聆听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5.23号上午,医学院在华105开展了“书记接待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许晓源,团委老师黄涛,部分学生代表。

Cache_3fc6722dcfd48ef0

许晓源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耐心、关切地询问大家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及时去落实解决。同学们看着亲切的书记,慢慢放松下来,尽情“吐槽”烦心事。许晓源一一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使大家更好地成长成才。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更多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