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2021-05-24 09:58 基础医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根据学习计划安排,5月22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师集体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出卖,他们深陷绝境,立于“悬崖之上”,但英雄们坚守信仰,与敌斗智斗勇,为了完成任务,不惜为国献身。通过观看影片《悬崖之上》,全体老师纷纷表示:深受影片触动和鼓舞,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能忘记历史,同时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大学老师,更要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当好学生的“领路人”。

观看电影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媒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工一支部以丰富的教育手段、新颖的教育形式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和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让各位教师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