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5-21 17:21 基础医学院 

5月19日上午,医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华文楼105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勇同志以《全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从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抗战方针的制定,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和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秉持民族大义,肩负历史重任,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在全民族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就近期学习党史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党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砥砺品格。


赵勇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当做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