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2021-05-17 12:59 基础医学院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达到增强学习党史的教育效果, 5月14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三支部的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师一起走进九江万达国际影院,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名在苏联结束培训回国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于悬崖之上与敌特务科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的故事、感人至深。该片刻画了一群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观影中同志们仿佛置身其中,被那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们所感动,更被他们为国献身的精神所折服。


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盛宴,更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百年党史,激发支部党员、群众的党史学习的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舍身成仁的无名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建设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