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21 17:03 基础医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医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会上,学习组成员就《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指出,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继续进行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四本必修教材,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坚持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摘抄经典段落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相结合,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集中学习前,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教育节目,再次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