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30 10:01 基础医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部署,3月29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同志主持。

 

 

 

会上,张杰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总结了党支部2020年度在党的建设、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很多积极性建议。随后支委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傅文学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对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细致,程序规范,同时也指出支部部分工作有待加强,尤其是科研工作,勉励各位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希望大家多参加公益活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实现价值,争做公益事业的引领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最后他还对党史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新校区规划衔接、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