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0:35 基础医学院 

 

   3 26 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进行宣讲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 教职工 参加 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 党委书记 许晓源 主持。

 

 

 

 

学习会上,赵文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为何要学习党史”、“中共党史中若干重大问题回顾”、“百年党史学习的主要启示”三部分内容,使全院教师深受教育

 

 

 

党委书记许晓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义,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努力开创学校建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