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17:10 基础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要求,3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华文楼105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川同志主持。学院院长车向新同志作为支部联系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川同志首先代表教工二支部支委发言,通报了支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支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制度和规范化建设,使支部工作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加强支部学习活动的创新形式,使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三是应加强对年轻教师思想上和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年轻教师克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2020年支委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全程听会后,车向新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事物发展有起有伏,要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升华的有效途径,推进政治思想工作教书育人工作紧密结合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党员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