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4 17:15 基础医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3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华文楼105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建工作督导员张红涛同志参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主持。

 

 

 

会上,赵勇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学院扶贫点东山村的华丽转变,切感受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许晓源同志作为上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赵勇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生活工作实际,就自身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自评与互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全程听会后,张红涛同志对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有内涵、有深度,会议效果明显并指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党员要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不能习惯听好话讲好话,要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升华的有效途径,推进支部“三化”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支部凝聚力,表示一定对照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立德树人,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