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10-29 19:00 基础医学院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基础医学院党委有关工作汇报后,杨耀防作了讲话。他对基础医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基层党委要把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履行好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工作;要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建设,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班风学风,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各方面能力。


 


杨耀防指出,基础医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优势,深入凝练党建品牌;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强院的意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好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优良、业务素质精湛的基础医学师资队伍。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基础医学院党委一年来落实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