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0-10-29 16:15 基础医学院 

10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6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九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指出,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全面提升办学能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随后,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初步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通过问计于民主党派教师,问计于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完善相关工作举措。


会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对学院发展的未来给予了高度期许,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非常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余朝阳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各参会民主党派教师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态度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来,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对学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