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0-29 16:05 基础医学院 

10月2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议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并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