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14 09:17 基础医学院 


9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共中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并传达落实校党委组织人事部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议认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抗疫勇士们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并用20个字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即“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它和伟大抗战精神一样,都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把抗疫医务工作者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传递给我们的医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崇高使命。

会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后,专题研究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就本学期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三化”建设在学院全面展开做了相应部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