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31 17:34 基础医学院 

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了8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余朝阳以微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大家还共同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求是》杂志第15期重要署名文章。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要见诸行动,又要取得实效,关键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作为,在出色业绩中展现党性素养。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主要理论学习内容,在每周一次的支部学习会上进行集中学习,每位党员都要结合实际工作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