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第四期“德先生德医生”立德讲坛
2019-11-05 08:44 基础医学院 

     

    10月31号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职工大会,邀请全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的金奖获得者、九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驻武宁县莲花乡东山村第一书记兼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做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第四期“德先生德医生”立德讲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把论文写在田野上》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报告围绕“不干扶贫队员不知道三农调研论文怎么写”、“不干第一书记不知道脱贫攻坚论文怎么写”、“不干支部书记不知道乡村振兴论文怎么写”的“三个不干不知道”内容展开讲解。谭翊泉同志汇报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抓住农村工作的重点、难点,带领基层干部和一方百姓致富,为全国人民讲好了“武宁故事”的事迹。内容丰富,故事感人,引起了全院教师的热烈反响。

 

 

    会上,车向新院长还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动员,并汇报了参加在西安举行的全国第七届基础医学院高峰论坛的心得体会。许晓源副院长对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结合我校当前的实际,我们应该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方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