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05 08:56 基础医学院 

11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11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教育节目,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观影结束后,余朝阳同志指出,《榜样 4》通过典型事迹的再现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默默奋斗的精神,在推进学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院长车向新同志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许晓源副院长传达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再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