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4》,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08 07:57 基础医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师党员的担当意识。11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没课的教师党员观看《榜样4》,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一同参与了观看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介绍了“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及“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一个一个先进典型的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榜样4》后的座谈环节,傅文学同志发言表示,此次观看令人激动、让人感动,当老英雄张富清用坚定的声音说出“我是党培养的,我要跟紧党走”时,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这是所有党员心底最真实的话语。我们不仅学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这些榜样们学习,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要把自己的初心使命化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学校申硕复名九江大学和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扎扎实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立德树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人民教师。

 

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杰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节选内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傅文学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彻到大家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得到全面落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