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5 14:20 基础医学院 

   11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来到基础医学院,参加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听取基础医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指导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余朝阳同志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举措和特色活动,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车向新、许晓源、傅文学也分别汇报了个人通过主题教育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TIM图片20191115085840

 

    杨耀防在讲话中指出,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做好总结回顾,巩固成果,找出不足;要正视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党委成员要加强学习,做好自我剖析,落实整改措施,着重解决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余朝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杨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旨,紧扣主题教育主线,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突出问题,切实以主题教育促进实际工作更好开展,以扎实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