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19-11-15 14:40 基础医学院 

自《榜样4》开播以来,一些鲜为人知的事迹逐渐映入国人眼帘,成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11月12日在学院党委委员车向新院长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第二支部书记陈川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从重温《榜样4》视频开始,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后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同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中,保持长期低调做人的张富清老人,“时代楷模”黄文秀等先进模范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并表示作为大学教师,一定要坚守讲台,秉持默默奉献的精神。

 

 

接着,陈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扎扎实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师党员的担当意识。

 

会议上还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