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09:52 基础医学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办公楼505室召开会议,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余朝阳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通过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